鸦兴

失踪了
补档见WP:crowutopia

【蛇村】山王高的虐狗番长(小修) 01

餐前贴士:
1.完全架空放飞自我ooc到了天边去的校园paro
2.眼镜蛇是老师,村山还是那个番长不良村山
3.如接受请往下,请各位大大自带避雷针

—————————————————————

  “呐呐,你听说了吗,我们学校要来一个新老师哎?”
  “我刚看见了!超级好看的金发帅哥,面无表情的好酷啊!”
  “真的啊?要是来教我们班多好~”
  ......
  村山良树趴在教室最后面一张靠窗的桌子上睡得天昏地暗,他昨夜通宵打了一宿的游戏,迷迷糊糊中听到耳边有叽叽喳喳的声音吵得人心烦。
  清晨的阳光泼洒在他卷曲的黑发上,将他的五官描绘得格外柔和,整个人都显得有种人畜无害的味道。
  “村山君也很帅啊......”
  “得了吧你敢向他告白吗?”
  依稀有女孩子推搡调笑的声音。
  “不啊,我觉得村山君,很温柔呢......”
  教室门口传来纷杂的脚步声,“同学们安静一下,这是从这个学期开始担任你们班主任的绯野老师。”
  教室里几乎是瞬间安静了下来,村山良树有些不适应的动了动,然后便睁开了眼。
  他一下就对上了那个披着红色围巾的金发男子,那个男人漫不经心的踱进教室,整个人散发的气场不像是一个老师,反倒更像黑社会。
  村山良树感兴趣的挑了挑眉,这个学期,会很有意思吧。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绯野盾兵,你们也可以叫我眼镜蛇,从这个学期开始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男人的声音有些低哑,说这句话的口气颇有种从现在开始我是你们老大的气魄。
  他一边说着,一边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讲台下面传来有些女生的低呼,村山四处望了望,有几个女孩子堪称是目不转睛的盯着讲台上的男人。
  原来现在的女孩子喜欢这样的吗?他出神的想。
        说起来,这个模样和名字,有点熟悉呢,是不是小时候认识的人呢?啊啊,想不起来。
  “初次见面,先来互相认识一下。”眼镜蛇瘫着一张脸翻开点名册。
  村山托着腮看着他一个点名字,叫到自己的时候拖长了音调喊了一声,有趣的发现那个男人抬头看自己时仿佛顿了顿。
  啊,办公室那些多嘴的老师是不是已经告诉他自己的事了吧。其实学校番长什么的也很没意思啊,村山想,又没有对手。
  不过这个新老师看上去,很能打架的样子哎,好想和他试试。
  村山今天也在胡思乱想中度过了上午的课。
  
  午休的时候,村山一个人躺在天台上发呆,关和古屋奋战在食堂帮他买饭。
  他抬起手挡住中午略刺目的阳光,觉得自己仿佛是一株生长在阴暗处快要发霉的蘑菇。
  “啪嗒。”身后传来门开的声音,他没有回头,今天他们的速度是不是有点快?
  “你中午不去吃饭吗?村山同学。”眼镜蛇极为自然的坐在了村山蘑菇旁边,拆开包好的饭团边啃边向旁边望去。
  村山扯下头巾盖在脸上,可食物的香味却不依不饶地飘过来,他略有些焦躁的转了个身。
  啊啊啊,这个男人好烦,吃饭都要管......
  眼镜蛇看着面前的少年翻了个面,完全没有搭理自己的样子,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是不是自己和当下高中生的沟通方式出现了问题。
  处于叛逆期的不良少年真难理解啊,眼镜蛇拆开另外一个饭团把人翻过来拉开头巾就把东西塞到了村山嘴边,“特制饭团,很好吃的。”
  村山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一没留神就一口咬了下去,他僵硬的嚼了两下咽了进去,随即看了饭团一眼又一眼,毫不迟疑的大口吞咽了起来。
  “好吃吗?”眼镜蛇的问话依然没有得到回复,他眯了眯眼,换了个话题,“学校无聊吗?想打架吗?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厉害已经没有对手了?”
  “你是在说教吗?”村山咽下嘴里的东西。
  “最近隔壁高中要找你约架吧,你不打算给出一个回复吗?作为番长。”
  “喂喂喂,你可是老师哎。”村山近期被盯得很紧,那群老师生怕自己搞出点什么事情来牵连学校。
  “那你想就这样下去,看着自己兄弟被敲闷棍?我可不觉得你会怕老师。”
  “那我们来打一场怎么样,你告诉我怎么做啊,绯野老师。”他们两个人本来就离得很近,村山一靠上去,瞬间变得呼吸可闻。
  “我说,绯野老师,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吧,你对我这么了解,这会让我觉得你有什么不良企图啊?”村山笑了笑,站起身把头巾绑好,“谢谢老师的饭团~”
  眼镜蛇反被摆了一道,坐在地上看着少年越走越远,却不由得勾起嘴角笑了下。
  
  “村山桑,你不吃了吗?”
  村山摆了摆手,本来没什么精神,此刻心情却莫名好了起来,真是奇怪的人啊。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7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鸦兴 | Powered by LOFTER